旗津

我的家

這幾年...旗津的光觀...簡直...可以用暴動兩個字形容....

每次到了假日...坐船的...不管是乘客入口的...還是機車的...全都排隊到連連到天邊的勝況...

但...說真的...旗津人不會去抱怨...為何每次回家的路要那麼長...(窮太久了..有錢賺就好..)

可有些觀光客的規距...實在是...令人想把他們直接推下海算了...

不排好隊也就算了...至少人家在糾正他們時...就虛心接受的好好的隊嘛..

沒想到..竟然還會罵人...

就像有次...我遇到一對情侶...騎著機車進船倉...

大家都排成直的....那對狗...(呃..不好意思...我太激動了...)

那對情侶...就偏偏要排成橫的...大家都在看他們了..甚至有人出口請他們排好隊了...

他們依然..不動如山..連後面的女的..都告訴那個男的說...我們要不要排好啊...

那個男的..不知是否想表現男子氣概..還是怎樣...

堅持..不動...就是不動...

這時...老娘..我超不爽的...因為又卡到快末班船了...大家都想回家...

所以我"非常"的客氣請他挪一下機車...他老兄..還很配合....我講了幾次..他就分幾次的挪角度喔~

還分一度...一度的挪耶...(吼~想到就火大)

最後..因等他挪太久了...船沒辦法再等了...所以就丟下還未上船的居民們...鳴..鳴...的揚長而去了...

最好笑的是...那個男人...好像覺得..我沒給他面子的樣子...(女朋友在後面嘛)

所以..痞痞的問我...坐個船...需要這麼麻煩喔~(指..我請他挪位子的事)

我也很"禮貌"的回...如果你嫌麻煩...可以不要坐啊~~

後來下船後....可能覺得剛..我又沒給他面子吧(唉~女朋友在後面嘛)

所以故意騎到我旁邊...向我嗆聲..叫我小心點...

我也很配合回答他...有種就停下來講...不要講完就跑嘛....

可是...他就好像..後面有鬼在追似的...跑跟飛一樣.....咻一下...就不見了....= ="

不過..有次..我媽遇到的更好笑....(此例足以證明...現在很多年輕人...真的是...只剩一支嘴...膽呢...他媽沒生)

那次我還記得...我還在店裡...突然..我媽打電話來..

口氣...有些不高興...我才回一聲喂...我媽就直接挑明了說...她被罵了...

我一頭霧水...因為..我媽才剛去坐船要回旗津而已..怎麼馬上就有事了...

原來...我媽上船時...有位應是大學生的年紀的小男生...騎著單車..

一上船...就把車子橫在通道上...我媽就"好禮"的請他排好...不然後面的怎麼上來呢...

他老兄...不知哪根筋不對了..竟然回了我媽一句..."老查某"...

我媽氣不過..就回他一句...難道你都不會老嗎...而且請你排好隊..有什麼不對...你書都讀到褲子裡了嗎...

當我媽把車停好之後...越想越氣...就在他的面前..打電話給我...

我聽完...一直笑...我媽覺得...她被罵了..我還笑...真是不孝的女兒啊..

我說...你看他..現在是不是有很害怕的感覺...

我媽說..對呀..就眼神一直在閃啊...

我大笑的回我媽...因為你現在打電話給我....他一定以為...你在"落人"了啦~~

我媽也笑了的回我...是喔..

我跟我媽說..你是當地人...你也馬上打電話..對方一定以為你要"落人"..他...現在..一定在"皮皮挫"了....而且你等一下再看..船一靠岸..他一定馬上用最快速的速度先下船...

結果..我媽一回到家...馬上又打電話給我...

然後..用很開心的口氣跟我說...哈~哈~哈~你猜對了耶...他真的跑的很快耶...還沒看過騎腳踏車..能跑那麼快的耶~~~

就這樣...那個學生..被我們拿來當笑話...足足讓我們大家開心了好久...(真是感恩啊~)

各位...旗津有很多不錯的小吃...還有不錯的景點...很歡迎大家..

但守規距...可是受歡迎的不二法門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2009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