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害~~

八八水災後...我的網路也掛了...

先聲明...我不是災民...

只是為了省錢...用人家的二手貨...所以電腦出了些問題....

將近快一個月....在網路世界上...是跟大家脫離的...

直到昨天才終於聽到msn的噹噹音時....心中充滿了小鳥飛舞....

原來那個平常嫌吵的噹噹聲...此時聽來卻無比的美妙~~

不過說實在的...八八水災前...生意真的有好轉....讓人不禁感覺到台灣經濟又飛起來了...

但一個水災....又把台灣打回原型....

再加上一個新流感....唉~~真的很無言....

還沒開學...我那附近的國立大學就已傳出四人"中奬"了....

所以我也不免俗的..去搶購了一盒口罩讓員工使用...

不過前幾天我家牛弟來了通電話...真的把我嚇死了....

因為一.三.五.是他背古文的日子...所以牛弟都會打電話來默唸給我聽....

但那天...電話一接...牛弟就先跟我說....姊~~我待會講話會怪怪的喔~~

我問他為什麼~牛弟用一付理所當然口氣回答我:我去弄鼻子啊~

此時...我兩邊的眉毛更靠近了....又問牛弟為什麼要去弄鼻子啊~

這個臭小孩竟用興奮的口氣回答:H1N1啊~因為他隔壁桌的同學中奬了..所以才去檢驗看看...

H1N1~~~~天啊~~~我....很緊張的問這個笨牛弟:那結果呢~~

姊~~安啦~安啦~是陰的~是陰的....

陰的~~我腦子有點轉不過來...喔~~~陰性反應啦~~

真的被這他打敗了...

其實他會沒事...也真要感謝開學前的感冒...

就因為那場感冒...我逼他進教室時..一定要戴口罩..警告他..不可以他把感冒傳給別人...

我家牛弟..就因為怕把感冒傳給別人...才耐下性子戴上口罩的...

唉~這場流感風暴..真的大家要注意~~

不過這陣子發生在台灣的所有天災...莫怪天地無情...人類更是無情..

大地給了我們生存下去的所有物資...但人類卻想要更多..

為了供應人類更多的肉類...所以就有更多人的超抽地下水去做養殖的動作...

結果受害的卻是全民...

其實人類的身體構造..是草食性動物..

人類可以都不吃肉...但卻不能都不吃蔬食..不然身體就會出問題...

但人類一直追求口腹之慾...伐更多的樹....只為了取得更多的土地..好提拱牲畜的養殖地...

還為了供應可能我們只是要吃那一口的肉...而又要種殖更多的植物...來供養牠們....

還有人..嚴重超抽地下水..只為了養更多的魚....賺更多的錢...

結果...全台灣的人民卻付出更大的金錢與代價....

而新流感也是啊..

人類的濫用抗生素...讓病毒一直在進化...

就算這波新流感停了...我相信過不了多久...一定會有比這場浩劫更恐怖的病毒出現的...

人類就一直在惡性輪迴中...一直接受更大的考驗...

我沒有叫大家吃素...

但在用餐時...是否可以以蔬食為主...而肉類為附呢~~

甚至就像是早期的天主教一樣...五餅二魚~~

五天吃蔬食...二天才能食用肉類...

這樣..地球會不會好一點呢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2009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