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

每次到了這一天,總是讓我感到有些討厭...

因為..又要早點起床去拿港漫的日子了....(沒辦法...我家住在一個小離島...而且如果給書商送的話..又會太晚了)

每天我都是趕12點...半夜的12點..的船回家的..

大家就可以想見的到...我有多晚睡....(打到這...我...又有點..昏昏欲睡的感覺...)

而且...我自己開店門..營業時間在早上10點左右開始...所以...大家又可像想我需要多早就要出門了..

不過..以前我還蠻喜歡的..因為港漫是"發財書",所以再累..老娘都跟它拼了..(大家好..請叫我錢嫂..^^)

但現在...港漫..已變成..丟不掉..也放不開的一個惡夢了..

成本一直降不下來...是個問題,但看的人口越來越少..才是最嚴重的..

有些死..呃...上人說..要口出蓮花...呵呵呵~~

咳~~有些將科技發揮到臨淋漓盡致的同學們,都到網路上看一些同時也把科技運用到令人髮指的狀態的一些....呃...高科技人士以"博愛"之名,PO到網路上的...(唉~越講越火大了...)

還有..香港人好像不懂什麼叫做見好就收厚~(看那個來台灣發展的編劇..就知道了...)

你看..什麼黑豹啦~天下啦~龍虎啦...等等...哪個不是長壽漫畫的...真是歹劇拖棚~

還有..有時還會無故斷頭...完全沒有責任的感覺..

說實在的..再怎麼好看的東西...如內容都大同小異的話...還連續打了幾百集..不要說看的人累了...連打的人..我看都癱了...

但按照內容的發展..這些長壽漫..還有的掰呢...

大家不要以為..那等畫的人史了..就應該會完結了吧..

哈哈~你們錯了~這個史了..還有別人會接下去畫...只要還有人看..出版社絕不會讓它完結的~

成本~

一本目前是80元..薄薄的一本...有時都要忘了它的存在..

有書商會看到我的心聲嗎~

可以便宜一點嗎~

還是有香港的出版社會看到我的碎碎唸嗎~

可以趕快完結嗎~

台灣的租書店已很多都不拿港漫了耶..

再不完結...我怕...到時..剩沒幾家拿時..

會不會又無故被斷頭...

那...那..我架上這些港漫..要怎麼辦呢...

唉~

所以說...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香港人....(不要打我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2009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