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幾天..看了凌淑芬的仙人跳..因後頭有出版社附的附刊..

所以隔天趕緊去找了紅櫻桃的季璃--美人馭天驕..

其實我很少看水叮噹啦~~紅櫻桃啦~這類的..

Because..太...害羞了...

但半夜睡不著的我...仙人跳翻完了...只好在繼續往下看了...

本以為..又是那種..從頭到尾都是"健康動作片"啦

但..翻了一下...發覺...林祖母的目塞...怎麼給它出來了啦~~

吼~~難怪...書剛出來時...大家排成那樣啦~

我還以為那些純情的言情客們是怎麼了...口味突然變重了嗎~~~

但真的...很好看...很口連溜~~

女主角從一開始..就被設定成..不受男主角的青睞..

而作者在內容上...也很少見的..安排女主角用了心機..和男主角交合了..

也同時很狗血的...給它玩了那種一次就中奬的戲碼...

不過..卻因仇恨偏見...讓"奬項"給流標了....

爾後...雖然..女主角被驅逐至宮外...

但作者在這裡..又讓劇情再一次高潮..(不是那種高潮啦~~)

是女主角又耍了次心機..

不過..看到這裡..本以為女主角是為了男主角想起她..才設了次局...

沒想到...她只是想要解脫...

原以為女主角真的死了...(害我高興了一下..)

但沒想到只是...一個小心機....令人覺得好可惜喔~

不過啊~言情世界裡...真的一定都要活著嗎...

不能有那種死掉的主角喔~~

我是有聽過客人說..哪本太悲了...所以不看...

我也知道...太悲的言情...結局中...要是缺了哪個人體上應有的器官...

那本..90%是敗市的..

但..我真的覺得為何大家那麼喜歡看happy end呢~~

雖然有言情客這麼告訴我...生活都那麼苦了...不想看本讓自己更苦的書...

但..我認為..有時悲到極點...也是一種美啊~

不過..在言情世界中...應該不會有人贊同我的話吧....

龍吟的莫霖...也是看她的書會哭..那族的作者之一

但..不免俗的...結局..一定也是..苦盡甘來的幸福結尾...

尤其那套從..一年..寫到十年的作品...

每次客人在結帳時...我都會跟客人說...

我好想在書的封面上...貼張店長推薦句..."夭壽喔~A哭喔~"...

然後就會看到...聽完的客人..都會笑得像花枝一樣...

不過...我真的想看到....悲劇的結局耶~

有哪位不怕死的作者..呃...大膽創新的言情作者..

可以出本悲到..大家看完..都會罵聲連連...摔書不斷...然後還會唸..去它$#@%的...害我的面紙又用完了..的話..

那該有多好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2009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