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的氣溫...讓一向自許為阿勇的我...掛了病號了...

沒辦法....從小就對溫度的調節..比一般人還差..

所以喉嚨發炎了...

但為了工作...睡覺前仍要看本言情....不然..怎麼推書呢...

最近的言情...套書出的特多...

不管哪間出版社...哪個系列...幾乎都吹起了一股套書風~~

本來呢...我是不太看較有名氣的作者....

但...感謝大家的支持...較新的言情幾乎都出去了...

只留了本...凱琍的一咬定終生..在而已.. 那...就看它囉~~

看完後的心得報告是....抄很大喔~~

暮光四部曲的濃縮版....真的~~~

整個節奏...劇情...真的..沒有九成像...也有八成像....

但..我先聲明...我沒有在指控喔~~~

言情的世界...本來就常會跟著實事流行走了...

而且啊~言情作者們...最利害的就是..把本來可能離我們有點遠的世界...

拉~~拉~~拉~~近了....

像這本"一咬定終生"...把在西方的故事...轉變成東方的..

我覺得更有親切感...劇情對我而言...更加真實了...

不過...."暮光"和"一咬定終生"兩本的相似度....

真的..讓我還是想把它們抓出來...

兩部作品的設定...

男主角...因時空背景的關係...

古典的靈魂...時尚的外表...當然...主角咩...俊美..是一定要的啦~~

只是一個是西洋古典...一個是東方古典...

同樣也是吃"素"的.....

也喜歡飆車喔~~~~

對於人的氣味也很敏感...還可分辦哪種人是最可口的...也可分口味唷~~

另外還具有超能力...能傾聽人的心理話....

當然..同為吸血鬼...對於自己喜歡的人....卻什麼也聽不到.....

還有...對於親熱戲...女主角對男主角而言....一樣有著無法抗拒的誘惑....美色上和美味上....

男主角總怕...一個不小心...可能美色..會變成美味...

所以都一直很有自制力...很紳士的抗拒著.....

但...在結局前...作者為了不讓讀者們幹譙...

同樣也都安排了解決之法...

雖然..真的抄很大....

但...看到言情版的暮光...其實還蠻有玩的...蠻有趣的...

我還是再次聲明喔~~只是覺得好玩...沒有指責喔~~(沒辦法....被上次"老實的水果店"給嚇到了....)

希望凱琍加油~~繼續在我家排行榜上發光發熱....

加油~~發財作家一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2009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