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..大家最近看誠果屋的言情時...有無看到一個很可笑的字樣...

鄭媛推薦...

之前看到一個新人..秋水

在書側地方...註明了鄭媛推薦...

當時的我..看了..還直發笑...想說..人家狗屋發了個"狗屋嚴說"..

怎麼鄭媛也想仿一下呢...

結果今天又出了個新人..董瑄...書側又來了鄭媛推薦...

講真格的...鄭媛的名號已被自己玩爛了...難道她都不知道嗎...

還想推薦別人...有句話真可形容...泥菩薩過江...

之前她的書...別家都一本的情況之下...本店還要進三本呢...(本店參與她的歷史..是從純愛花裙子變厚的時代)

沒想到...她的玻璃鞋一出....真的...死了....

或許她想創新...來個言情連續劇吧...

但...我看了內容...其實....一本就可以了....

不知...她是台灣龍捲風看太多了...還是怎樣...

灑狗血...連狗肉都也一起灑下去不說..連歹劇拖棚也學了不少....

尤其是..言情客人們看了第一集...大家罵..為何上下集不一起出呢...

再來...看了第二集...又大家罵...天啊~還有第三集耶....

後來...看了第三集...大家罵得更用力了...不會吧~還有第四集...那我不看了...等她出完..再說吧...

就這樣...沒完沒了的出到第六集...也把她的名聲消耗殆盡後...才肯完結掉...

就這樣...本店的量就只剩一本了...因為她從我家的發財作者系列...掉到中下作者區了...(哀悼中.....)

之後不管她出幾集的書...真的...沒什麼人看了...(天啊~比古靈還慘耶....)

甚至..我還聽到同業..乾脆不進她的書..因為她已淪為賠錢貨行列了...

只是言情..對我家而言..還蠻重要的...

所以...我家說不好的..甚至退的...幾乎..很少聽同業說好的...(彎刀龍嘸退了溜~)

就連一些阿里布達的新作者...只要寫的好..都可以上的了排行榜喔...(我家言情客已被我訓練到完全不排新喔~)

所以說啊~看到鄭媛還推薦別人...我真覺得...她先自救..可能會比較好吧..

而且...她推的那個秋水...我說真的...還好而已...

目前有看的...清一色都是不挑書的言情客...(感恩這些人對本店的投資啊~九十度鞠躬~~)

而那些會挑書的..就一個也沒有...可見....

我自己也有拿回家看...(泣~沒辦法...它留在架上的時間太多了.....)

我看到前面十來頁時...就直接跳結局了....

感覺得出來...想學狗屋某個樓姓作者...但...唉......畫虎不成反類犬...

不管是文筆方面..還是劇情的編排...讓人感覺..能出書...有點神...(該不會打鄭媛推薦的...都是她親戚呀..XD)

筆名倒是都取的不錯..會讓人想去拿來翻一翻...

但鄭大作者....她真的忘了...客人是可以先翻翻看的...

內容不好的話...一翻可是會馬上破功滴~

這讓我不禁擔心起今天的董瑄....會不會...又是一起疑似親戚關係篇呢....

呵~呵~呵~

本店良心建議...鄭媛..請先推薦自己吧..

不然..你就要跟著這波景氣一樣....泡沬化了....

加油~再回到發財作者行列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2009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