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

我都固定在一個租書業界的一個網路發言...

但..好奇怪..是我的發言不得人緣...還是怎樣...總有人把我的話..轉到負面的一方...

甚至...前陣子...一家一直都在裝潢...一直在延期都還沒開的店家..竟在網路上公開說...

如果有天他被檢舉而吃上官司的話...一定是我去密報的....= ="

真的無言耶....誰是誰...我都不知道了...更扯的是...我還搞錯人家的地址耶.....

基本上....林祖母..我...的記性..是紙糊的...= ="

因此...到底..怎麼得罪人家的...我...真的...不了....(對方聽到...會不會氣死啊..因為..得罪人的人..竟然是個迷糊蛋...)

後來...我就離開了那個發言的園地...另闢天地了...

其實..碎碎念..來自於生活上的壓力...(亂講~你本來就喜歡碎碎念...還牽拖壓力...厚~被"肚臭"了)

所以...我如果沒在網路上用文字碎碎唸的話...

我就會覺得自己快喘不過來....(哈~明明是最近大家都在忙...沒人讓你碎碎唸~.....厚~又被"肚臭"了...)

因此....在這裡...應該不會有人抗議啦厚~~

不過...我最近也有發現喔...不只社會人士有壓力上的情緒反應...連一些學生也很嚴重喔~

因為我店附近有一所國立的大學...因是研究型的學校...所以研究生比大學生還多.....

而客人中.....研究所的學生佔蠻大多數的....所以...怪怪的學生也就很多...

有個讀很久的學生...我猜...應該是研究所的....

我記得這個學生剛來我店時...還蠻陽光的啊....

但這一年...變得有些恐怖喔....感覺像是有燥鬱症的樣子...

每次在幫他結帳時...這位同學總是呈現一種很緊張的情緒當中...

而且只要是...需要他的密碼來查書時(不好意思...本店很多東西...都要用密碼..)

他就會變得更莫名的緊張...感覺好像我們會做傷害他的事一樣....(同學~就算我們想怎樣..也會挑個帥哥..猛男啦.....不會找你的啦~)

就算我們解釋了..也一樣喔...

所以..我們的結論是...書讀太久了...腦子燒壞了....= ="

還有啊..人嘛...難免會有疏失的地方....租書店嘛...也難免會有客人還了....店家卻沒有把書做還書處理...直接就將書歸上架了....

有次就遇到一樣是那間大學的研究所的學生...書沒還...電話也沒接..所以我只好用留言的..

沒想到...過一會兒...對方回電了...說書還了...我當然二話不講..馬上查看架上..書是否在架上...

果然...書..人家還了...所以..我馬上道歉...並告知逾期未扣..下次來..我們會把帳show給他看...

如果...天啊...對方開始用很尖銳的聲音說...明明書還了...還要讓店家用像討債集團的口氣討書...0&%$%&*9~~~`

我一直告訴對方...他誤會了喔...我口氣一直都很好...怎麼會讓他誤會成討債集團的呢...

過程嚧了快一個小時之後...我告訴對方...可以把那通留言拿過來嗎...

我可以聽聽看....是不是真的如同他所講的那樣...他聽了說好....

恐怖的來了.....他竟然說...也會一起帶人來.....

(驚~)我直覺性反應說...你...你...要來打我嗎....(抖~抖~抖~)

對方說..只是要帶人來評評理.....我聽了...無言......(害老娘我嚇了一跳....以為這青春年華就要毀在這個史小孩手上了....)

聽到這裡...一定有人會問...那...人...有來嗎....

哈~哈~哈~沒有....真的...我還怕出事...專程烙人等他溜.....

但....他..就是沒來...

我想...他可能被我那句你要打我嗎...給嚇到了...所以不敢來...

而我也被他那句要帶人來...給嚇到了...

應該..大家都是口誤...但也顯示出..現在年輕人的口不擇言...和壓力..帶來的行為怪異...

真的...壓力這東西...好像還蠻危險的呢...

一不小心...不是去砍人...就是被人砍......

大家..真的要保重啊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2009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