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

每天會有人提醒你,垃圾車快來了

你會不會很高興~

必竟,租書店很忙,而且又一個人在顧店

真的,常垃圾車來了才知道,都已經來不及了

因為在這個"好地方",倒垃圾...就像在趕火車一樣的急~

但...不知何時開始~

垃圾車快來時,我店對面的狗,就會開始.."吹狗螺"...

是滴~沒錯~而且有時左右前後鄰居的狗也會跟著"大合唱"~

我這裡倒垃圾都是晚上9點多~

所以...感覺....都會讓人有點毛...且陰森....

但我鄰居們卻覺得有趣極了~

不知是否他們跟那隻狗比較熟還是怎樣

我不是這個社區的人...

所以一直無法了解這裡的住戶的想法....

那隻狗的主人是做吃的..(聽說生意很好...很有名...又聽說是賣排骨飯的...)

有時有人騎車過去..或只是要停下來賣個飯..,就被狗追...

但主人卻一直覺得很有趣....真的不解..哪裡好玩了..

重點他們又不把狗綁起來

我常看著那些被狗追的客人們

難道....主人都不怕客人跑掉嗎...

後來..我才知道,原來是主人錢賺飽了...沒差了..

所以才那麼"太哥"..呃...你們有聽到我說什麼嗎..反正你們又不知我在哪...所以..也不會知道他們在哪囉~哈~哈~哈~

偷偷爆個料喔~(要小聲一點)

這間非常有名的排骨飯啊

總共養了兩隻狗~

大家都知道,狗一定也要洗澡嘛~(我在講癈話)

那大家也一定都知道~狗洗完澡,都會像搖鈴鼓般的搖吧(我又在說癈話了)

可是...如果...大家知道..洗狗的地方..是跟洗配菜的流理台是同一個..那..大家會怎樣呢...

那如果...剛好一旁還有放著洗好的高麗菜...而狗狗清潔時間要正在進行呢~

最後~大家再用點想像力..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...

難怪他家的生意那麼好..原來都是有"加料"的啊~~(獨家祕方喔~別家學不來喔~~)

雖然還有那麼更勁爆的~

但..我看...更黑暗的..就不用再說了..

免得對面的知道後...跑來告我怎麼辦呢~(好~怕~喔~抖~抖)

我跟我家歷代員工們..還沒在這裡工作前

都是他家的忠實客人..

現在..每個人都非常佩服自己的腸胃~

不過~

還是推薦大家來他家吃那有名的排骨飯啦~

他家生意越好~這周圍就更熱鬧~

我家生意也就跟著雞犬升天啦~~

哈~哈~哈~大家保重~一定要記得去"交關"喔~

ps:不要問我在哪裡~偶不會縮的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2009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