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看到一則有關南極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)的冰在五年後會融的差不多時

我開始擔心且對未來的規劃有了改變

我身處在一個靠海的老社區的一間小小租書店

每到下大雨時,就一定會水災

而且越來越誇張了

如果冰融的更多了,那勢必水災更嚴重

我怎麼辦~

而且買房子~我相信應是每個人的夢想吧

如果五年後,台灣幾乎每個地方都會淹水的話

那....還買房子幹什麼呢

就因為人類的破壞而導至的經濟問題

我想...不會有高官重視的啦

反正它們住的都比我們還高

這真的令我想到"明天過後"的情結了

更之前..政府也蓋一條公路在往花蓮的方向

我很納悶~為何還要蓋公路呢

台灣的山路還不夠多嗎~多到全都塌光光了

只為了少數人的利益,而去破壞山林

慈濟的上人說的很對啊~

花蓮什麼都了,但還是不方便

那為何政府不多開幾班火車呢

或是公路車多發幾車~

而不是很阿Q的去蓋公路

一個雪山墜道就已經讓台灣的山林吃盡苦頭了

我想...主事者的思維是奇怪的

誰主事只是一時的

但那些山啊~水啊~才是永遠的,不是嗎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2009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